栗子是糯糯的

新人

【鑫逸】少年遗梦(1)

竹马设定
xxj文笔,如果写的不好,请指出!
谢谢!

(1)
夏天是什么颜色的?
是万里无云的天空蓝还是千里无风的杨柳绿
——是你
夏天对于敖子逸来说是他一生最梦幻也是最黑暗的季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天,台风大院搬来了一家新住户
“程鑫,去找小朋友玩吧,天天在家也不行”丁妈妈把丁程鑫领到了大院小朋友最多的地方——沙坑,丁程鑫嫌弃的看了一眼沙坑“妈妈我不想玩,快回家吧,不回家喜羊羊就播完了……妈妈呢?”“程鑫,你先自己玩吧,我和你周锐阿姨去看看衣服”
丁程鑫:就很bad
“那就在这吧,没办法”丁程鑫边说边拖鞋进到沙坑里,“沙子有什么好玩的,还没喜羊羊好玩”丁程鑫边走边想,“啊哟,谁撞着我了”“对不起对不起,你没事吧?”敖子逸抬头看了看撞着他的这个哥哥
丁程鑫看到自己撞着的这个弟弟,不禁愣着了“哇,你的眼睛好亮!像…像小狗的眼睛!”丁程鑫惊喜的叫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“我叫敖子逸,你呢?”
“我叫丁程鑫”

评论

热度(12)